李春江不再担任广厦队主帅 原助理教练接任

字体大小:A A 2020-12-23 11:18:46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3日,浙江广厦发布官方公告,主帅李春江因为执教压力过大向俱乐部请辞,原助理教练王博则担任主教练一职。

  CBA公司也官方确认了这一消息,发布了俱乐部相关信息变更的函件。

李春江辞去广厦主帅一职

  以下是《浙江广厦篮球俱乐部人事调整公告》全文:

  12月22日,浙江广厦篮球俱乐部雄狮篮球队主教练李春江因执教压力过大向俱乐部提出辞职申请。

  俱乐部与李春江进行了坦诚的交流同时对其进行了挽留。李春江表示愿意在其他岗位上继续为俱乐部和球队的发展出谋划策,贡献智慧。

  经俱乐部慎重考虑,决定自即日起,对浙江广厦队教练组做如下调整:原主教练李春江担任球队顾问,原助理教练王博担任主教练。

  李春江自2013年4月起担任球队主教练,并在2017-2018赛季带领球队获得了CBA联赛第二名的成绩。俱乐部对李春江七年来在主教练岗位上的辛勤工作表示衷心的感谢。

  王博,2009年7月以球员身份加入浙江广厦男篮并为广厦男篮征战四个赛季CBA联赛,2013年宣布退役后至今一直担任球队助理教练。王博有着丰富的球场经验和执教经历,相信在王博带领下,球队能够凝心聚力、克服困难,争取更加优异的成绩。

  浙江广厦篮球俱乐部有限公司

  2020年12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