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钢21场19次违体排第一 队长王骁辉各4次

字体大小:A A 2020-12-28 14:44:07编辑:小土豆点击:

  90VS体育讯 昨晚与江苏男篮的比赛中,北京首钢终于以一场胜利止住3连败颓势,不过相比比赛的胜利,球队的个人犯规问题似乎更引人注目。目前为止,北京首钢在21场比赛中出现了多达19次违体记录,这项数据高居联盟第一。

  昨晚与江苏的比赛中,王骁辉再度施展自己的功力,比赛进行到第三节还有7分钟时,王骁辉防守江苏外援威尔斯,在冲入篮下的时候抬肘过高,一下子打到了吴冠希的喉结上,吴冠希随着痛苦倒地不起,裁判回看录像后判罚王骁辉违体犯规,这是他个人本赛季的第四次违体。

  统计显示,北京首钢在21场比赛中犯下了19次违体犯规,几乎场均一次违体犯规的数据高居联赛第一,而且大多数都是危险动作,其中就有几次弄伤球员的经历,包括赛季初赖俊豪当场“挂彩”,威姆斯被绊倒伤退,富兰克林已经受伤了半个月,亚当斯缺席2-3周,这些都是北京首钢球员的危险动作造成的伤害,可见北京球员已经是惯犯。

  队中违体犯规最多的两名球员要数王骁辉和翟晓川,两人各得到了4犯,其中王骁辉还有一次夺权犯规。除了两人加起来的8次犯规之外,剩下的13次都是其他球员领到的,考虑到北京首钢上场的球员不多,可见这支球队的每名球员都十分“卖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