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网宣布KD欧文轮休 缺席今日背靠背战灰熊

字体大小:A A 2020-12-29 11:00:55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9日,篮网官方宣布,两位当家球星凯文-杜兰特和凯里-欧文都将缺席今日背靠背第二场和灰熊的赛事。

篮网宣布KD欧文双双轮休

  篮网考虑到杜兰特和欧文都是伤病后复出,作出了让他们轮休的决定。

  KD此前超过一年都处于跟腱断裂手术后的康复期。本赛季复出后,“死神”的表现给人留下深刻印象,他场均交出26.7分4.0篮板3.3助攻1.7抢断的数据。显然,篮网更在意他的长期健康,所以想控制他的背靠背上场次数。

  欧文的表现更是出彩,他场均有29.3分4.3篮板6.0助攻入账。欧文是NBA史上第3位开季前3场场均得到至少25分,同时有效命中率超过60%的球员,之前两人是查尔斯-巴克利(2次)和“大鲨鱼”奥尼尔。

  周一篮网队不敌黄蜂队,遭遇本赛季首败。开季前3场,篮网队的战绩是2胜1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