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领先16分遭逆转 为末节连续失误埋单

字体大小:A A 2021-01-03 18:11:05编辑:小土豆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首钢与山东男篮的比赛中,首钢一度领先16分,不过却在最后一节比赛遭对手逆转,以86-89输给山东,三连胜就此终结。

  上半场两队发挥旗鼓相当,半场战罢北京领先2分。第三节比赛中,山东球员手感冰凉,单节只得到13分,让北京拉开了距离,山东落后13分进入第四节。

  最后一节比赛中,山东展现出顽强的一面,刘晓宇命中三分北京的领先优势扩大至16分,之后山东奋力反击,球队加强了防守力度,使得北京连连犯错,山东趁机打出一波14-0的小高潮,双方分差缩小至2分。

  关键时刻,山东男篮的防守强度不减,尽管李慕豪和吉布森连续得分,不过陶汉林在内线两度打进,高诗岩的罚球更是帮助球队反超比分,而北京突然哑火,最终山东男篮上演大逆转,以89-86力克对手。

  事实上,此前与浙江稠州的比赛中,北京在一度领先20分以上的情况下被对手追至1分差距,最终赢下比赛也是有惊无险,此役再度发生这种情况,对于北京首钢来说还有很多需要改进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