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107-114步行者遇两连败 哈登14投5中

字体大小:A A 2021-01-07 11:33:53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7日,NBA常规赛火箭vs步行者。哈登全场14投5中只有15分,布罗格登得到35分和7次助攻,萨博尼斯得到22分和12个篮板,他们率队在第四节扭转局势取得领先,最终步行者主场114-107击败火箭队收获2连胜,火箭则遭遇两连败。

1月7日火箭vs步行者战报

  火箭vs步行者数据统计

  火箭数据统计

  沃尔得到28分、6个篮板和3次助攻,戈登得到20分,哈登14投5中,得到15分、4个篮板和12次助攻,努瓦巴得到15分,塔克得到10分和6个篮板,考辛斯得到9分、14个篮板和4次盖帽

  步行者数据统计

  布罗格登得到35分和7次助攻,萨博尼斯得到22分、12个篮板和4次助攻,J-霍勒迪得到20分和5个篮板,奥拉迪波得到18分和9个篮板

  火箭vs步行者精彩回放

  考辛斯开赛后就打得很有侵略性,独取7分率队以18-8领先。奥拉迪波和布罗格登联手4分缩小差距,沃尔和塔克轮流进攻得手,火箭队仍领先10分。布罗格登、J-霍勒迪各拿3分,他们率队连追8分迫近,哈登突破还击,萨博尼斯和布罗格登合取4分,首节还有2分15秒时步行者队追成24平。30平后萨博尼斯罚球命中,J-霍勒迪转身跳投命中,步行者队连得5分结束首节,他们以35-30领先5分。

  第二节开始后不久麦康奈尔和J-霍勒迪联手6分,步行者队把优势拉开到11分。考辛斯罚球还击,戈登三分中的,他们率队连追7分迫近,奥拉迪波引领球队回敬6分,火箭队毫不示弱,沃尔、努瓦巴、哈登联手9分,半场前3分10秒时火箭队以50-52落后。两队之后各得几分,布罗格登再次开火连拿4分,他率队以6-2的小高潮结束第二节,步行者队以62-56领先6分。

  步行者队的布罗格登上半场得到16分,J-霍勒迪得到15分。火箭队的沃尔得到12分、4个篮板和3次助攻,努瓦巴得到11分,考辛斯得到9分和10个篮板,哈登得到8分和7次助攻。

  双方在第三节开始后拉锯了几个回合,塔特和塔克各中一记三分,火箭队追成72平。74平后萨博尼斯连得4分帮助球队再次领跑,努瓦巴三分回应,J-霍勒迪和布罗格登各中一个三分球,他们率队又是一波10-2的小高潮,第三节还有1分35秒时步行者队以88-79领先。戈登三分还击率队又追8分迫近,布罗格登突破还以颜色,步行者队以90-87领先3分结束第三节。

  戈登和沃尔轮流突破开启第四节,火箭队实现反超。奥拉迪波独取4分率队打出8-2的小高潮重夺领先,戈登、哈登和塔特联手6分,第四节还有6分20秒时火箭队以99-98领先。布罗格登三分回应,沃尔突破得手,两队战成101平。103平、105平后布罗格登再中三分,萨博尼斯二次进攻得手,一轮6-2的小高潮让步行者队在第四节还有1分30秒时以111-107领先。

  哈登错失三分,布罗格登跳投不中,萨博尼斯虽抢到篮板,可裁判回看录像判定步行者队已24秒进攻违例。努瓦巴突破上篮,特纳把球封盖,萨博尼斯拿到篮板。火箭队只能选择犯规,布罗格登两罚全中,第四节还有29.9秒时步行者队以113-107领先。火箭队暂停后沃尔失误,萨博尼斯断球,塔克只能继续犯规,奥拉迪波两罚一中,步行者队以114-107领先。戈登和沃尔先后错失三分,火箭队惜败。

  火箭vs步行者首发阵容

  火箭队首发阵容:沃尔、哈登、努瓦巴、塔克、考辛斯

  步行者队首发阵容:布罗格登、奥拉迪波、A-霍勒迪、萨博尼斯、特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