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计划停赛1-2周?发言人:暂无停赛计划

字体大小:A A 2021-01-12 11:24:57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2日,由于新冠检测结果呈阳性的球员不断增多,NBA联盟正考虑停赛7至14天。

NBA会停赛吗

  NBA今日宣布鹈鹕对阵独行侠以及明日凯尔特对阵公牛的赛事都延期进行。因为独行侠和凯尔特人大量球员被隔离,无法凑齐最低的8人上场阵容。

  记者杰森-杜马斯报道称:“因为联盟内的阳性病例不断增加,NBA考虑停赛7-14天时间。NBA的高层和球队总经理今天或者明天将会举行视频会议并重新考虑安全协议。虽然联盟希望避免再次停赛,但是这已经被放在谈判桌上了。”

  不过NBA发言人迈克-巴斯发表声明说道:“我们预计本赛季还会有比赛延期,然后相应安排赛程。现在并没有暂停联赛的打算。我们会继续接受我们医疗专家和健康安全协议的指导。”

  显然NBA并不想中赛事,但是目前新冠疫情再度肆虐,赛事有可能会大量延期。更重要的是,在新赛季开始之前,NBA就决定不到万不得已是不会像上赛季一样中途叫停赛事。接下来事态会如何发展,NBA又会采取怎样的措施,还是个疑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