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宣布周四凯尔特人与魔术队的比赛将延期

字体大小:A A 2021-01-13 12:00:00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3日,NBA官方宣布,周四凯尔特人和魔术队的比赛将延期。

NBA宣布周四绿军VS魔术延期

  这场凯尔特人对阵魔术的比赛原定于周四上午8点30分开打,但魔术直到今天都没有出行要奔赴客场的意思。值得一提的是,双方在周六上午也有一场赛事,目前还不清楚那场赛事是否也要延期。

  之所以要延期,是因为凯尔特人目前无法凑齐8人的出场大名单,此前已经因为热火凑不齐8人名单被延迟过一场赛事,现在和公牛以及魔术的队的比赛也接连延期,凯尔特人目前已经“欠下”了3场赛事。

  消息灵通人士透露,根据绿军周一发布的伤病报告,球队共有9人缺阵,除了肯巴-沃克和基斯-朗福德受困伤病外,有7人进入联盟健康安全协议。

  本赛季常规赛至今,绿军的战绩是7胜3负,排名东部首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