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官方:欧文违反防疫规定被罚款5万美元

字体大小:A A 2021-01-16 11:30:35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6日,根据NBA官方消息,篮网当家球星凯里-欧文因为违反联盟健康与安全协议(防疫规定 )被处以5万美元的罚款。

欧文违反防疫规定被罚5万美元

  上周欧文在未佩戴口罩的情况下参加家庭生日聚会,视频在社交媒体上传开。事后NBA联盟针对此事展开了调查。消息源称,NBA为欧文安排了为期5天的隔离(本周日解除隔离)。这期间,欧文错过了周三和周四两场球,也就是他将损失816898美元。

  根据NBA联盟的防疫规定,新赛季进行期间,各队所有人员,包括球员、教练和工作人员,都不能进入夜店或酒吧消遣,并禁止参加15人或以上的室内社交聚会,或进入酒吧和俱乐部等类似场所。

  本赛季至今,欧文为篮网队打了7场球,场均出场33.0分钟,交出27.1分5.3篮板6.1助攻1.6抢断的数据。篮网队目前的战绩是7胜6负,排在东部第6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