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拓者主场不敌马刺 利拉德三分数超科比

字体大小:A A 2021-01-19 10:26:08编辑:全身而退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2021年1月19日,2020-21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波特兰开拓者坐镇主场迎战马刺,最终在几名老将的出色发挥下,马刺125-104击败开拓者迎来两连胜。然利拉德砍下35分6助攻,并且三分中命中数超科比上升到联盟历史第17位,但还是孤掌难鸣,球队无奈在主场吞下失利。

  比赛回顾:

  主场作战的开拓者率先发力取得14-10的领先,不过半节打完开拓者的替补实力明显不济,马刺乘机追分并在半节过后反超比分,首节打完马刺以32-28领先。

  第二节在胡德和利拉德率领下,一度落后开拓者9分的是紧要比分,科文顿反击上篮得手后,开拓者将分差缩小到3分(48-51),半场结束马刺客场以59-54领先,阿尔德里奇半场得到12分,德罗赞10分,米尔斯13分,开拓者这边利拉德15分,胡德13分,他们也是开拓者仅有的两位得分上双的球员。

  第三节两队保持较高的进攻效率,不过单节两队得分为28-28,三节战罢,马刺仍然以87-82领先。

  第四节攻击点更多的马刺逐渐拉开比分,米尔斯三分命中后,不仅让马刺的得分突破100分,而且将领先优势扩大到两位数,虽然利拉德连续得分,不过盖伊的连续三分让马刺始终保持两位数的领先,最多领先一度来到17分。开拓者也是在比赛还剩3分30秒时撤下主力,提前投子认负。最终马刺125-104击败开拓者迎来两连胜,

  双方首发阵容:

  马刺:德罗赞、阿尔德里奇、约翰逊、穆雷、沃克

  开拓者:利拉德、胡德、坎特、科文顿、小琼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