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文确认复出战骑士 篮网三巨头将首次合体

字体大小:A A 2021-01-20 15:14:01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0日,据美媒的消息,篮网主帅纳什确认,欧文已经回到球队进行训练,有望在周四对阵骑士的比赛中复出。

欧文回归训练预计周四复出

  篮网官方更新了球队的伤病名单,欧文不在其中,这意味着周四篮网对阵骑士的比赛中,可以看到三巨头首次合体。

  自当地时间1月5日以来,欧文已经连续缺席了7场赛事。此前他因为未佩戴口罩参加家庭生日聚会,被NBA调查后处以5万元的罚款以及5天的隔离。

  欧文在今日接受媒体采访时向球迷公开道歉。“我回来了,很高兴能够回归,我们得到了非常棒的球员,球队将继续向前,”欧文表示,“我会用我的实际行动和球场上的表现来说话。之前,我只是需要暂停一下。”

  本赛季至今,欧文为篮网队打了7场球,场均出场33.0分钟,交出27.1分5.3篮板6.1助攻1.6抢断的数据。篮网队目前的战绩是9胜6负,排在东部第5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