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男篮组建梦之队备战奥运 已邀请约60人

字体大小:A A 2021-01-24 10:57:56编辑:全身而退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2021年1月24日,美国男篮已经开始2021年奥运会的准备工作,他们向大约60名球员发出了邀请,并将在他们之中选出参加东京奥运会的球队阵容。

  邀请名单覆盖了几乎所有联盟大牌球员,根据东京奥运会7月份的时间安排,美国队的成员中可能不包括当时参加总决赛的球员。据报道,中锋位置上,巴姆-阿德巴约和克里斯蒂安-伍德都收到了邀请。既然是包含了大部分的大牌球员,那么能叫上名字的有头有脸的人物应该都在其中!

  雷诺兹还提到其他球员很可能出现在2020年2月美国男篮公布的那份44人名单中,那份名单里有詹姆斯、浓眉、乔治和杜兰特等球星。除了赛季报销的克莱-汤普森,其余43人应该都有出赛的可能。

  得一提的是詹姆斯在上个月曾告知美媒,他会考虑参加东京奥运会,为波波维奇效力是他愿意出战的主要原因之一。

  但不管怎么说美国球员对奥运会的重视程度要远高于世界杯(篮球世锦赛),19年世界杯不少球员婉拒邀请,但是库里、克莱、哈登、利拉德等人均表示渴望代表美国队出战奥运会,包括库里,他说过自己拿到了NBA总冠军和世锦赛冠军,他想拿到奥运会冠军,希望得到邀请。19届世界杯的阵容真是没有星味,带头的是肯巴沃克,带着的是一批年轻的球员,奥运会肯定不会这样了,如果再夺冠将是他们的奥运4连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