鹈鹕欲兜售鲍尔和雷迪克 换取勇士的乌布雷

字体大小:A A 2021-01-27 11:52:53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7日,据NBA记者查拉尼亚报道,鹈鹕队正考虑兜售郎佐-鲍尔和JJ-雷迪克,换取勇士队的乌布雷。

鹈鹕兜售球哥雷迪克

  本赛季,鹈鹕的战绩不佳,至今只有5胜10负的战绩,排名西部倒数第二。球队希望能够在阵容上作出一些改变,已经接到了对郎佐-鲍尔、JJ-雷迪克的报价,鹈鹕方面也表示愿意通过交易送走这两位后卫,为沃克和刘易斯两位年轻球员增加上场机会。

  据悉,勇士方面也希望通过交易实现球队阵容补强,目前的计划是与鹈鹕商谈1换2的交易方案,也就是勇士送出锋线凯利-乌布雷,换取鹈鹕的郎佐-鲍尔、JJ-雷迪克。目前这笔交易处于初期阶段。

  本赛季,乌布雷场均出战28.1分钟,可以得到11.6分5.5篮板1.2助攻1.35抢断0.94盖帽,投篮命中率35.5%,三分球命中率21.8%,罚球命中率7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