缅怀科比! 独行侠官宣永久退役24号球衣

字体大小:A A 2021-01-27 16:17:23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7日,今天是一个特殊的日子,是传奇巨星科比-布莱恩和他的二女儿吉安娜不幸遇难一周年的纪念日。为了缅怀科比和吉安娜,独行侠官宣退役24号球衣。

  在科比去世之后,就有人呼吁联盟所有的球队都退役他的24号球衣。独行侠老板马克-库班也立刻表态会这么做,如今他们也确实是这么做,也只有库班做到了。

  独行侠和湖人算不上宿敌,但科比与独行侠之间也有过一定渊源。在2005年12月20日湖人与独行侠的一场比赛中,科比仅用了三节比赛的时间就已经狂砍62分。他的三节62分,也彻底打服了达拉斯人。

  值得一提的是,独行侠历史上只退役了3个球员的号码,分别是德里克-哈珀的12号,布拉德-戴维斯的15号以及罗兰多-布莱克曼的22号。足以看出独行侠对科比的敬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