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人爆冷92-107不敌活塞 詹姆斯空砍22+7

字体大小:A A 2021-01-29 12:01:44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9日,NBA常规赛湖人vs活塞。虽然詹姆斯本场赛事得到22分、7个篮板和10次助攻,但活塞凭借格里芬的23分6助攻以及艾灵顿的20分,在主场107-92击败湖人,湖人遭遇两连败。

  湖人vs活塞数据统计

  湖人数据统计

  勒布朗得到22分、7个篮板和10次助攻,库兹马得到22分和10个篮板,塔克得到13分,施罗德得到10分、5个篮板和4次助攻

  活塞数据统计

  格里芬得到23分和6次助攻,艾灵顿得到20分,普拉姆利得到17分和10个篮板,格兰特得到14分和6次助攻,罗斯得到14分

  湖人vs活塞精彩回放

  活塞队在主场开局不错,很快以9-4领先。勒布朗三分中的,施罗德打3分成功,湖人队反超。两队之后交替得分,领先权多次易主,格兰特三分中的率队打出9-0的小高潮,活塞队以34-26领先。马修斯三分还击,勒布朗突破得手,湖人队在首节结束时以31-34落后3分。

  第二节开始后两队拉锯几个回合,勒布朗连得6分,湖人队以41-39反超。罗斯和斯图尔特联手6分,塔克表现不俗,命中2个三分球,他连取8分带领球队还击11-2的小高潮,半场前4分钟时湖人队以52-47领先。艾灵顿还击2个三分球,施罗德三分中的,库兹马跑投命中,湖人队以58-56领先2分进入半场休息。

  湖人队的勒布朗上半场得到20分,施罗德得到10分;活塞队的艾灵顿得到14分。

  库兹马用三分球开启第三节,格里芬还击三分率队连得7分反超。勒布朗补篮得手带领球队又拿6分夺回领先权,普拉姆利打3分回应,格里芬连取5分,他们带领球队打出15-2的进攻高潮,本节还有2分35秒时活塞队以80-72反超领先8分。卡鲁索两次单打得手,哈雷尔也跳投命中,湖人队在三节结束时以78-82落后4分。

  双方在第四节开始后拉锯了几个回合,塔克右翼命中三分,湖人队以87-88落后1分。格里芬再中三分,艾灵顿也锦上添花,他们带领球队打出10-0的小高潮,第四节还有4分钟时活塞队以98-87领先11分。湖人队暂停后进攻仍无起色,普拉姆利和格兰特联手6分,活塞队领先17分。大比分差距让比赛没了悬念,双方都尽遣替补,湖人队以92-107落败。

  湖人vs活塞首发阵容

  湖人队首发阵容:施罗德、波普、勒布朗、库兹马、加索尔

  活塞队首发阵容:赖特、艾灵顿、格兰特、格里芬、普拉姆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