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郭艾伦确诊脑震荡 医生建议好好休息观察

字体大小:A A 2021-02-06 12:06:02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6日,郭艾伦工作室更新了社交媒体,确认郭艾伦被诊断为脑震荡。

郭艾伦脑震荡gif图

  郭艾伦是在周五辽宁对阵四川的比赛中受伤的,当时赛事第四节还剩3分多中结束,郭艾伦在突破过程中倒地。慢镜头显示,郭艾伦倒地时脑袋重重砸到地板上。随后他缓了一下继续比赛,直到赛事结束后才前往医院检查。

郭艾伦确诊为脑震荡

  根据郭艾伦工作室晒出的病历单显示,郭艾伦初步确诊为脑震荡。“艾伦刚检查完,结果是脑震荡,医生建议好好休息观察观察,谢谢广大球迷这么关心他,希望他早日康复健康平安!”郭艾伦工作室在社交媒体上写道。

  值得一提的是,在郭艾伦确诊脑震荡后,新一期男篮国家集训队受到伤病困扰之人达到5人,依次是沈梓捷、赵继伟、翟晓川、徐杰和郭艾伦。

  本赛季至今,郭艾伦一共打了34场球,场均出场31.4分钟,交出23.9分4.0篮板7.9助攻1.5抢断的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