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最新MVP榜单:詹姆斯稳居榜首 KD第四

字体大小:A A 2021-02-06 14:29:37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6日,NBA官方公布了最新一期的MVP榜单,詹姆斯蝉联榜首,恩比德和约基奇升至第二和第三,杜兰特则进入了前五。以下是NBA官方公布的MVP榜单。

  1、勒布朗-詹姆斯(湖人队,上周第1位)

  赛季场均数据:25.0分7.7篮板7.5助攻

  36岁,职业生涯第18个赛季,詹姆斯没有任何倒退的迹象。本赛季至今23场球,他每场至少得到15分5篮板5助攻。如果继续这样的表现,个人第5座常规赛MVP奖杯在向他招手。

  2、乔尔-恩比德(76人队,上周第4位)

  赛季场均数据:29.1分11.1篮板1.3盖帽1.2抢断

  周五本-西蒙斯因伤缺阵,恩比德面对开拓者队,上半场砍下31分,其中次节全队29分他一人得到25分。整场比赛,“大帝”贡献37分。最近7场比赛,恩比德有6场至少得到34分。

  3、尼古拉-约基奇(掘金队,上周第7位)

  赛季场均数据:26.8分11.8篮板8.6助攻1.7抢断

  尽管对阵湖人队16投仅6中,但这个大个子本赛季至今21场球全部砍下两双。约基奇成为NBA史上第4位开季前20场至少得到500分200篮板150助攻之人。

  4、凯文-杜兰特(篮网队,上周未上榜)

  赛季场均数据:30.8分7.5篮板5.2助攻

  过去10场球,KD场均得到32.3分。所以,杜兰特成为全明星投票第一阶段票王并不让人惊讶。本赛季至今,当KD、哈登和欧文同时出场时,篮网队的战绩是4胜1负。对三巨头来说,还有时间继续化学反应。

  5、科怀-伦纳德(快船队,上周未上榜)

  赛季场均数据:26.2分5.3篮板5.3助攻1.9抢断

  伦纳德是NBA历史上常规赛胜率最高的球员(408胜135负)。过去7场球,他有4场至少得到31分;除此之外,伦纳德连续5场投篮命中率高于50%。

  排在榜单第6-15位的球员分别是:扬尼斯-阿德托昆博(雄鹿队)、保罗-乔治、卢卡-东契奇(独行侠队)、斯蒂芬-库里(勇士队)和达米安-利拉德(开拓者队)[并列]、贾森-塔图姆(凯尔特人队)、布拉德利-比尔(奇才队)、多诺万-米切尔(爵士队)、多曼塔斯-萨博尼斯(步行者队)、凯里-欧文(篮网队),以及杰伦-布朗(凯尔特人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