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攻大战篮网轻取勇士 杜兰特复出哈登19分

字体大小:A A 2021-02-14 17:52:53编辑:全身而退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4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篮网客场挑战勇士,小乔丹缺阵,杜兰特迎战旧主。此役篮网半场就取得了15分的优势,第三节他们又轰 90vs体育讯北京时间2月14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篮网客场挑战勇士,小乔丹缺阵,杜兰特迎战旧主。此役篮网半场就取得了15分的优势,第三节他们又轰下42分净胜11分,勇士几乎崩盘。最终,凭借三巨头联手发威,篮网客场以134-117双杀勇士。取得两连胜的同时,也终结了对手的两连胜。
    比赛回顾:
    首节比赛,哈里斯三分先拔头筹,布朗补篮命中,安德森突破打成,库里三罚全中,杜兰特上篮命中,维金斯和哈登对飚三分,两队开局战成10平。布朗送上重扣,哈里斯上篮命中,乌布雷三分止血,库里上篮打成,勇士反超1分。随后库里上篮再中,勇士取得了24-22的领先。篮网突然发力轰出一波7-0,格林突破止血,约翰逊和杰夫-格林连中三分,杜兰特干拔得手,库里回敬抛投。首节战罢,篮网37-28领先。
    次节伊始,李和维金斯连中三分,杜兰特回敬止血三分,卡巴罗两罚全中,篮网领先10分。贝兹莫尔突破打成,哈里斯三分再中,随后勇士连续罚球命中,将比分追至45-53。布朗连取4分,库里两罚全中,约翰逊三分还能有,欧文中投命中,篮网领先15分。格林膝盖扭伤痛苦退场,勇士罚球止血,哈登三分命中,篮网65-49领先。安德森上篮打成,布朗两罚一中,篮网66-51领先进入下半场。
    易地再战,乌布雷和维金斯连续取分,哈里斯上篮得手,安德森送上暴扣,勇士追至57-70。随后双方的分差一直维持在15分上下,战至63-78篮网突然发力。布朗打成2+1,杜兰特强攻命中,哈登连续送上招牌助攻,欧文则是不断送上单打,篮网轰出一波18-5将分差拉开到28分。乌布雷重扣止血,欧文跳投再中,李三分止血,杜兰特送上暴扣,篮网100-75领先。乌布雷和李连续取分,哈登连中两记三分,篮网108-82领先进入末节。
    末节决战,勇士轰出6-0的开局,但约翰逊再度命中三分,哈登三分再中,维金斯和贝兹莫尔连得5分,勇士95-118落后。随后勇士连得4分,将分差迫近到19分打停勇士。欧文三分止血,帕斯卡尔打成2+1,随后欧文上篮打成2+1,库里命中转换三分,哈里斯两罚全中,篮网128-105领先。勇士连得5分,杜兰特两罚一中,布朗篮下再度打成,最后3分钟篮网领先21分,比赛彻底进入垃圾时间,篮网客场取得大胜。
    双方首发阵容:
    篮网:欧文、哈登、布鲁斯-布朗、乔-哈里斯、杜兰特
    勇士:库里、维金斯、乌布雷、安德森、德拉蒙德-格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