掘金轻取湖人 约基奇三双詹皇22分浓眉伤退

字体大小:A A 2021-02-15 16:44:13编辑:全身而退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5日,NBA常规赛湖人队客场对决掘金队,詹眉开局肆虐引领湖人队取得领先,但随着浓眉哥与米尔萨普相继受伤退赛,湖人队次节后半段被掘金队轰出28-10压制。湖人队下半场继续被动挨打末节被拉开20+差距,最终湖人队以105-122不敌掘金队终结7连胜,掘金队则收获3连胜。

    比赛回顾:

    湖人是联盟防守最好的球队之一,但今天却一开场就打对攻。首节中段,詹姆斯和戴维斯相继得手,湖人以15-14超出。塔克个场后,施展他的反手上篮绝技,双方继续猛攻。掘金最后1分钟两度投中三分,双方战成33-33。

    戴维斯在第二节还有2分36秒时离场,直接到了更衣室,此后没再回归。少了戴维斯后,湖人篮下连续失守,穆雷一人连得5分,掘金将差距拉开,以73-61结束上半场。

    半场丢了73分,湖人的防守策略失败,而在进攻上,他们只投中3个三分球,掘金投中了11个。

    上一次两队交锋时,湖人在落后两位数的情况下翻盘,最后反而胜了20分。不过这一次没有戴维斯在场上,湖人没有翻盘的资本。

    第三节还有7分42秒时,塔克神奇地反手上篮得分并造成犯规,可惜加罚不中,湖人以71-80落后。这是下半场唯一的个位数差距,纳吉和穆雷相继投中三分,掘金以88-74再度拉开。掘金本节又得了30分,前三节以103-85遥遥领先。

    末节开局卡鲁索连续冲击内线连投带罚得分,詹姆斯突破暴扣与送出大帽,穆雷与纳吉各中一记三分回敬,坎帕佐快攻反击上篮取得20分优势。卡鲁索反篮命中,汉普顿2罚2中继续维持20分优势,两队之后接连打铁不中。库兹马突破命中2分,掘金队随后请求暂停,蒙特-莫里斯三分命中加罚不中,掘金队继续拉开20+优势。湖人也放弃了抵抗,詹姆斯戴上口罩,等待比赛的结束。

    双方首发阵容:

    湖人队:施罗德、波普、詹姆斯、浓眉哥、小加索尔

    掘金队:穆雷、蒙特-莫里斯、小波特、米尔萨普、约基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