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官方实力榜:爵士居首 篮网升至第二名

字体大小:A A 2021-02-23 10:56:50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3日,NBA官方公布了最新一期球队实力榜,爵士队继续排名首位,篮网从上周第六升至本周第二名,湖人队则降至第三。以下是NBA官网公布的实力榜单。

2021年2月NBA官方实力榜

  1、爵士队(24胜6负,上周第1位)

  节奏:99.2 (21),进攻效率:116.3 (4),防守效率:107.3 (2),净胜分:+9.0(1)

  爵士队9连胜期间最后3场开局慢热,好在都成功逆转热火队、76人队和快船队。最近22场球,爵士队的战绩是20胜2负。值得一提的是,自去年12月以来,爵士队还没有在主场输过球。

  2、篮网队(20胜12负,上周第6位)

  节奏:101.3 (7),进攻效率:117.8 (1),防守效率:114.0 (26),净胜分:+3.7 (7)

  篮网队的5连客取得全胜,包括击败勇士队、太阳队、湖人队和快船队。这期间,篮网队每100回合得到125分。与此同时,篮网队在防守端的表现正在进步。现在,篮网队正在耐心等待凯文-杜兰特的尽早归队。

  3、湖人队(22胜9负,上周第2位)

  节奏:98.9 (24),进攻效率:111.6 (15),防守效率:105.3 (1),净胜分:+6.2 (4)

  安东尼-戴维斯的缺阵,在攻防两端对湖人队的影响都是巨大的。而在全明星假期到来前,湖人队还将迎来几场关键战役,包括对阵爵士队、开拓者队、勇士队和太阳队。

  排在榜单第4-30位的球队分别是:太阳队、快船队、76人队、雄鹿队、开拓者队、掘金队、马刺队、勇士队、猛龙队、独行侠队、步行者队、凯尔特人队、黄蜂队、热火队、灰熊队、尼克斯队、老鹰队、鹈鹕队、公牛队、魔术队、奇才队、雷霆队、国王队、火箭队、活塞队、森林狼队,以及骑士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