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索尔宣布返回巴塞罗那 职业篮球生涯起点

字体大小:A A 2021-02-24 15:36:32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4日,保罗-加索尔通过社交媒体宣布自己正式签约西班牙豪门巴塞罗那。巴塞罗那方面则官宣这份合同到当地时间6月30日结束。

大加索尔宣布签约巴塞罗那

  今天,大加索尔在一份声明中写道:“我很高兴回到我职业生涯开始的起点,我也很兴趣能得到这次全新的机会。”

  现年40岁的加索尔在1998年加盟巴塞罗那开始自己的职业篮球生涯。在巴塞罗那效力3个赛季后,加索尔于2001年参加NBA选秀,当时他在灰熊队就拿到了年度最佳新秀。

  大加索尔的NBA生涯一共6次入选全明星,2次跟随湖人队赢得NBA总冠军。整个NBA生涯,他相继在灰熊队、湖人队、公牛队、马刺队和雄鹿队打过球。他共计打了1226场常规赛,场均出场33.4分钟,交出17.0分9.2篮板3.2助攻1.6盖帽的数据。

  大加索尔最后一次征战NBA,还是在2018-19赛季。之后,他就开始了漫长的恢复,希望能重新回到赛场,并不想就此退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