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常规赛第二阶段3月11日开打 5月结束

字体大小:A A 2021-02-25 10:41:49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5日,NBA官方公布了2020/21赛季常规赛第二阶段赛程以及季后赛附加赛、季后赛的赛程安排。

2020/21赛季常规赛第二阶段赛程

  根据赛程显示,常规赛第二阶段将于北京时间3月11日开打,5月17日结束。季后赛附加赛将于5月19-22日进行,至于季后赛的开打时间则是5月23日。

  值得一提的是,由于新冠病毒的原因,NBA官方对赛程进行了灵活安排,在去年12月初只公布了常规赛第一阶段赛程,但过程中有部分球队没有打完所有赛事,因此第二阶段的赛程将会包含第一阶段推迟的比赛,这也意味着有些球队赛程会比较精密。

  第二阶段的比赛采取了棒球式的赛程安排,一支球队会在同一城市与同一对手进行两场比赛,尽可能减少旅途奔波。如爵士将会在4月18日、20日连续2场于洛杉矶对阵湖人。

  湖人队在常规赛第二阶段一共有21场全美直播的比赛,所有球队中最多。篮网队以20场全美直播排名第2,仅次于湖人队。排在全美直播榜第3和第4的分别是勇士队(18场)和快船队(17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