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名前八一队员找到下家 邹雨宸顶薪签北控

字体大小:A A 2021-02-26 11:53:51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6日,八一男篮解散之后,大部人队员都成为了自由球员,并且在窗口期寻找其他球队加盟注册。据悉,八一男篮多名队员已经找到了下家,如邹雨宸顶薪签约了北控男篮,马泳和罗凯文等也同样加盟了北控球员。以下是部分前八一队员的归属情况。

前八一男篮球员的下家

  前八一队员许钟豪正式加盟浙江广厦,双方签下2年5个月+2年的合约,其中最后两年为球队选项。

  前八一队员邹雨辰、马泳、罗凯文加盟北京北控。邹雨宸为顶薪加盟,他与北控签下一份3年5个月的D类顶薪合同。马泳与罗凯文均与北控签下3年5个月+1年球队选项的C类合约。

  前八一球员雷蒙正式签约北京首钢,双方签下3年5个月C类合同。

  前八一球员许钟豪加盟浙江广厦,双方签约2年5个月。

  前八一球员刘航初、王旭正式加盟同曦男篮,双方均签下2年5个月的C类合同。

  前八一球员付豪加盟辽宁男篮,合同期为3年5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