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最新MVP榜单:约基奇升第一 詹皇第4

字体大小:A A 2021-03-20 11:17:15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0日,NBA官方更新了常规赛MVP榜单,掘金的尼克拉-约基奇升至第一,詹姆斯则排名第四。以下是NBA更新的MVP榜单内容。

2021年3月官方MVP榜

  1、尼古拉-约基奇(掘金队,上周第2位)

  赛季场均数据:27.1分11.1篮板8.6助攻1.6抢断

  本赛季至今,约基奇40场比赛有36场砍下两双(联盟第1)。职业生涯至今,约基奇以228次两双超越穆大叔,打破掘金队史纪录。最近8场掘金队赢了7场,约基奇收获赛季个人第10个三双。

  2、达米安-利拉德(开拓者队,上周第4位)

  赛季场均数据:30.6分4.5篮板7.8助攻

  人们终于意识到,“利拉德时刻”原来是真的。周三利拉德得到赛季个人新高50分并命中罚球绝杀,帮助开拓者队逆转鹈鹕队。值得一提的是,这50分仅来自20次出手。

  3、扬尼斯-阿德托昆博(雄鹿队,上周第7位)

  赛季场均数据:29.1分11.8篮板6.2助攻1.3抢断1.3盖帽

  过去10场比赛,字母哥有7场至少得到31分,这期间还砍下3次三双。周四雄鹿队历经加时赛险胜76人队,字母哥上半场仅得到4分,第四节和加时赛砍下19分,帮助雄鹿队击败东部领头羊!

  4、勒布朗-詹姆斯(湖人队,上周第3位)

  赛季场均数据:25.8分8.1篮板8助攻1.1抢断

  5、乔尔-恩比德(76人队,上周第1位)

  赛季场均数据:29.9分11.5篮板3.3助攻1.2抢断1.4盖帽

  排在榜单第6-15位的球员分别是:詹姆斯-哈登(篮网队)、卢卡-东契奇(独行侠队)、科怀-伦纳德(快船队)、斯蒂芬-库里(勇士队)、吉米-巴特勒(热火队)、凯里-欧文(篮网队)、德文-布克(太阳队)、扎克-拉文(公牛队)、鲁迪-戈贝尔(爵士队),以及多诺万-米切尔(爵士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