雄鹿和火箭达成交易 塔克被送出辅佐字母哥

字体大小:A A 2021-03-20 11:27:55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0日,火箭和雄鹿达成一笔涉及四名球员的交易,其中PJ-塔克被交易到雄鹿队辅佐字母哥。

塔克正式加盟雄鹿

  火箭和雄鹿的这笔交易具体内容是:火箭队送出塔克、罗季翁斯-库鲁茨和2022年首轮签,从密尔沃基得到DJ-奥古斯汀、DJ-威尔森、2023年不受保护首轮签,以及1个次轮签换首轮签资格。

  此前塔克未能和火箭达成续约,本赛季他场均30分钟得到4.4分4.6篮板1.4助攻。自2017年夏天来到休斯顿后,塔克一共为火箭队打了268场常规赛,场均交出6.5分5.8篮板1.2助攻1.2抢断的数据。

  官宣后,火箭队官推第一时间晒出塔克身穿火箭队球衣的照片,并写道,“感谢你,PJ!”

  雄鹿队总经理乔恩-霍斯特表示:“塔克非常全能,他是一名很棒的队友,是一名有季后赛经验的老将。他在防守端的篮球智商很高,能防守多个位置;进攻端他很有纪律性,打球无私,他的三分能力可以帮助球队拉开空间。”

  目前雄鹿以26胜14负的成绩排名东部第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