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官方MVP榜单:约基奇榜首 詹皇第四

字体大小:A A 2021-03-27 10:23:07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7日,NBA官方更新了新一期MVP榜单,约基奇继续位列榜首,字母哥和利拉德分别排名第二和第三,詹姆斯则排名第四。以下是NBA官方公布的内容。

NBA官方MVP榜

  1、尼古拉-约基奇(掘金队,上周第1位)

  赛季场均数据:27.0分11.3篮板8.5助攻1.6抢断

  周中对阵魔术队,约基奇得到赛季个人第12个三双,帮助掘金队过去6场赢了4场。约基奇不仅有天赋,而且身体也很好,最近3年他没有缺席过任何1场比赛。

  2、扬尼斯-阿德托昆博(雄鹿队,上周第3位)

  赛季场均数据:28.6分11.6篮板6.4助攻1.3盖帽

  自2月20日以来,字母哥率领雄鹿队取得13胜1负的战绩,包括一波8连胜。所以本周MVP榜,字母哥来到NO.2。3月,字母哥场均接近三双(26.分10.9篮板8.6助攻),投篮命中率57.8%。

  3、达米安-利拉德(开拓者队,上周第2位)

  赛季场均数据:30.0分4.3篮板7.7助攻

  周四对阵热火队,利拉德最后1秒3罚全中,帮助开拓者队完成逆转。本赛季当利拉德得分低于30分时,开拓者队7胜11负。利拉德对开拓者队非常重要,他也是联盟最可怕的杀手之一。

  4、勒布朗-詹姆斯(湖人队,上周第4位)

  赛季场均数据:25.4分7.9篮板7.9助攻1.0抢断

  5、乔尔-恩比德(76人队,上周第5位)

  赛季场均数据:29.9分11.5篮板3.3助攻1.2抢断1.4盖帽

  排在榜单第6-15位的球员分别是詹姆斯-哈登(篮网队)、卢卡-东契奇(独行侠队)、科怀-伦纳德(快船队)、克里斯-保罗(太阳队)、斯蒂芬-库里(勇士队)、吉米-巴特勒(热火队)、鲁迪-戈贝尔(爵士队)、凯里-欧文(篮网队)、锡安-威廉姆森(鹈鹕队),以及多诺万-米切尔(爵士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