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了疫苗也会感染?独行侠主帅新冠检测阳性

字体大小:A A 2021-04-03 10:28:40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3日,独行侠官网报道,球队主帅卡莱尔在当地时间周五早晨的新冠检测中查出阳性,将缺席今日对阵尼克斯的比赛。值得一提的是,卡莱尔透露他从一月起就已经完成了疫苗接种,怀疑本次检测有误。

  独行侠在今日客场对阵尼克斯,球队按照联盟防疫规定接受了新冠病毒检测,主帅卡莱尔的检测结果为阳性。

  “今年的又一次意外,今天早上我的(新冠)检测结果呈阳性,”卡莱尔这样说道。“希望这是一个错误,自从一月份以来,我接受了全程的疫苗接种,因此,这有可能会是一个错误。”

  按照联盟要求,卡莱尔触发健康安全协议,他需要接受进一步的检查,以确定是否感染病毒。“我进入了相关程序,再次接受检测,若是结果为阴性,我才能进入球馆执教比赛,”卡莱尔说,“可能会有更多的复查,这要由联盟来决定,但我希望之前的检测是错误的。”

  如果卡莱尔确定将缺席今天的比赛,那么独行侠助教贾马尔-莫斯利将替代他在场边执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