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小卡今夏或续约快船 最高能签4年1.76亿

字体大小:A A 2021-04-08 10:59:57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8日,据NBA记者透露,考瓦伊-莱昂纳德今夏有望跳出合同成为自由球员,并和快船达成一份续约合同。

小卡被看好休赛期续约快船

  2019年,卡哇伊和快船签下一份3年1.03亿美元的顶薪合同,第三年为球员选项。

  根据合同的安排,卡哇伊下赛季年薪是3600万美元,可以选择在本赛季结束后跳出合同试水自由职场。如果他选择留在快船,那么根据劳资协议,最高可以签下一份为期4年总价值1.76亿美元的合同。

  据著名NBA记者萨姆-阿米科得到的消息,如果考瓦伊-莱昂纳德在今年夏天跳出合同并成为自由球员,他预计将会和快船队续约。

  如果能够留住考瓦伊,那么快船队的核心阵容将得以保留。去年12月,快船队和保罗-乔治提前续约一份4年1.9亿美元的合同。

  本赛季至今,卡哇伊为快船队打了43场常规赛,场均出场34.6分钟,交出25.8分6.7篮板5.0助攻1.8抢断的数据。

  快船队志在竞争总冠军。目前他们的战绩是34胜18负,排在西部第三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