掘金后场穆雷遭遇前十字韧带撕裂 赛季报销

字体大小:A A 2021-04-14 10:08:49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4日,据美媒消息,掘金队当家后卫贾马尔-穆雷遭遇左膝十字韧带撕裂,本赛季宣告报销。

掘金穆雷遭遇前十字韧带撕裂

  穆雷是在掘金不敌勇士的比赛中受伤的,当时赛事进行到末节还剩不足1分钟时,穆雷在一次突破时左腿发力受伤,当时就倒地捂住左膝,神情痛苦。掘金队主帅迈克尔-马龙直接叫来轮椅,但穆雷拒绝使用。在队友们的搀扶下,穆雷返回更衣室接受治疗,而当时他的左膝已经不能承重。

  就在今日,掘金队官方宣布穆雷的伤势,并表态他将无限期缺阵。

  穆雷赛季报销对掘金队的影响非常大。数据显示,本赛季穆雷缺阵的6场球,掘金队的战绩是3胜3负,场均得到112.8分;而其出战的48场比赛,掘金队31胜17负,场均得到115.2分。

  本赛季穆雷为掘金队打了48场球,场均出场35.5分钟,交出21.2分4.0篮板4.8助攻的数据。目前,掘金队以34胜20负排在西部第四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