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步行者名人堂教练伦纳德逝世 享年88岁

字体大小:A A 2021-04-14 11:15:50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4日,前印第安纳步行者队主教练鲍比-伦纳德与世长辞,享年88岁。

步行者名人堂教练伦纳德去世

  鲍比-伦纳德在2014年入选奈史密斯篮球名人堂,他曾为步行者奉献了50年的青春,当过这支球队的主教练,也担任过播音员。在1968-1980年担任过步行者主教练期间,他获得了529场胜利,并3次捧起ABA冠军。另外,鲍比-伦纳德也被提名为印第安纳州“50位最伟大的球员”之一,并在印第安纳大学两次获得全美最佳球员,他也是1953年NCAA冠军球队和1953、1954年十大冠军球队的队长。1954年鲍比-伦纳德以第十顺位被子弹队选中进入联盟,生涯曾效力明尼阿波利斯湖人、芝加哥包装工以及和风队效力。

  步行者老板赫伯-西蒙、史蒂夫-西蒙和西蒙家族发表声明表示:“步行者的球迷们会记得鲍比-伦纳德一直是我们球队的精神支柱。他的魅力、激情以及智慧和他的名号一样,他让我们成为了冠军。他是我们最大的球迷,我们最热情的鞭策者,也是步行者篮球一代又一代的代表人物,更重要的是,他是我们步行者大家族的一份子,他的去世,让每个与这个组织有关的人心中留下了一个无法填补的空白。我们为伦纳德全家祈祷,我们承认并尊重他,因为他在场内外对我们州的意义非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