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曾凡博离开冈萨加大学 征战NBA发展联盟

字体大小:A A 2021-04-25 11:33:17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5日,据美国媒体消息,中国顶级年轻球员曾凡博将离开冈萨加大学,准备加入NBA发展联盟。

曾凡博不会前往冈萨加大学

  据篮球记者查拉尼亚爆料,曾凡博将会离开冈萨加,计划加入NBA发展联盟。

  出生于2003年的曾凡博,2017年前往美国打球,2018-20年被评选为四星高中生球员。去年秋天,曾凡博曾承诺加盟冈萨加大学,但是由于助理教练劳埃德成为亚利桑那州立大学的主帅,曾凡博也最终决定加入发展联盟。值得一提的是,2020年曾凡博还入选了U18国青男篮集训队。

  曾凡博目前在国内,他正跟随北京男篮征战全运会男篮U19预赛。周六北京U19男篮90-72战胜吉林U19男篮,那场比赛曾凡博在攻防两端的表现可圈可点,场均有28分12篮板5助攻3盖帽2抢断入账。据悉,2022年,曾凡博将获得NBA参选资格,他也被视为下一位进入NBA的中国球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