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杨鸣提出辞职未被批准 新赛季再执教辽篮

字体大小:A A 2021-05-04 11:32:23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4日,媒体人赵环宇在一档直播节目中透露,辽宁男篮主帅杨鸣提了辞职,但俱乐部领导没有批准。

  赵环宇在直播中谈到:“据我了解,杨鸣应该是提了辞职,但是领导没批,所以目前来说,杨鸣仍然是新赛季辽篮的主教练,杨鸣的帅位现在看还是挺稳的。”

  在5月1日晚结束的本赛季CBA总决赛G3,辽宁男篮不敌广东男篮无缘总冠军,这让主帅杨鸣非常失望,当时他在社交媒体上写道:恭喜广东!感谢所有支持这支球队的球迷,感谢整个赛季队员和教练组的辛勤付出!我尽力了!但我对不起大家!真的…对不起!希望辽宁队未来越来越好。

  当时纷纷有人猜测杨鸣要辞职,媒体人赵环宇证实了这个留言,只是俱乐部领导没批准杨鸣的辞职申请。

  20-21赛季是杨鸣转型成为教练的第一年。教练菜鸟赛季,他就率领辽宁队打进总决赛。可惜,辽宁队连续第2年在总决赛不敌广东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