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期DPOY榜:戈贝尔超越西蒙斯升至榜首

字体大小:A A 2021-05-12 11:32:27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2日,NBA官方公布最新一期年度最佳防守球员(DPOY)榜单。戈贝尔超过西蒙斯升至榜首。

2020/21赛季NBA最新DPOY榜单

  1、鲁迪-戈贝尔(爵士队,上周第2位)

  对一名大个子来说,护筐只是他的基本技能。本赛季戈贝尔向我们展示了,他还能防守侧翼。显然,这就是戈贝尔对爵士队的价值,他拥有不错的脚下移动,而且还有良好的预判。

  2、本-西蒙斯(76人队,上周第1位)

  绝大多数防守数据,西蒙斯都落后于戈贝尔。但在76人队主帅道格-里弗斯看来,西蒙斯拥有更大的价值。显然,西蒙斯能防守多个位置,他在费城需要承担更多责任。这就是西蒙斯和戈贝尔之间的不同。

  3、巴姆-阿德巴约(热火队,上周第3位)

  阿德巴约确实拥有出色的防守技能。本赛季对位后卫时,他限制对手的投篮命中率仅为38.9%,包括三分球31.8%。根据NBA官方提供的数据,本赛季斯蒂芬-库里面对阿德巴约5投1中,布拉德利-比尔面对阿德巴约7投1中,德文-布克11投3中,凯里-欧文14投4中。

  4、扬尼斯-阿德托昆博(雄鹿队,上周第4位)

  5、克林特-卡佩拉(老鹰队,上周未上榜)

  排在榜单第6-10位的球员分别是:马蒂斯-赛布尔(76人队)、德拉蒙德-格林(勇士队)、克里斯-保罗(太阳队)、杰米-巴特勒(热火队),以及雅各布-珀尔特尔(马刺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