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MVP榜单:约基奇居榜首 恩比德第二

字体大小:A A 2021-05-15 11:56:06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5日,NBA官方公布了最新一期MVP榜单。本期榜单,约基奇和恩比德继续排在前两位,库里杀进TOP5。

官方MVP榜

  1、尼古拉-约基奇(掘金队,上周第1位)

  赛季场均数据:26.5分10.9篮板8.4助攻1.3抢断

  过去3个赛季,掘金队是联盟唯一1支在季后赛拥有主场优势的球队,这表明了约基奇对丹佛的重要性。自贾马尔-穆雷因膝伤赛季报销后,约基奇率领掘金队取得12胜5负的战绩。只需要再得到1次三双,约基奇单赛季三双数将来到16次,从而升至队史第一。

  2、乔尔-恩比德(76人队,上周第2位)

  赛季场均数据:28.8分10.6篮板1.4盖帽

  健康时的恩比德具有统治力。他继续带着自信打球,他也清楚自己对费城的重要性。站在76人队的角度,恩比德能攻能守,所以如果想在今年季后赛取得佳绩,“大帝”需要打出自己的价值。

  3、扬尼斯-阿德托昆博(雄鹿队,上周第3位)

  赛季场均数据:28.4分11.0篮板5.9助攻

  作为过去两年MVP,字母哥本赛季20次得到至少25分10篮板5助攻,这排在联盟第2位。字母哥和约基奇是本赛季联盟仅有的两位场均贡献至少25分10篮板5助攻之人。当地时间周四,雄鹿队击败步行者队,字母哥得到40分15篮板。

  4、卢卡-东契奇(独行侠队,上周第5位)

  赛季场均数据:28.0分8.0篮板8.6助攻

  5、斯蒂芬-库里(勇士队,上周第7位)

  赛季场均数据:31.8分5.5篮板5.7助攻1.2抢断

  排在榜单第6-15位的球员分别是:达米安-利拉德(开拓者队)、克里斯-保罗(太阳队)、鲁迪-戈贝尔(爵士队)、朱利叶斯-兰德尔(尼克斯队)、德文-布克(太阳队)、科怀-伦纳德(快船队)、拉塞尔-威斯布鲁克(奇才队)、詹姆斯-哈登(篮网队)、特雷-杨(老鹰队),以及凯里-欧文(篮网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