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独行侠将向东契奇提供续约合同 5年1.2亿

字体大小:A A 2021-06-08 11:41:18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8日,据《纽约时报》记者透露,消息灵通人士透露,今年8月自由市场开启第一时间,独行侠将提供卢卡-东契奇一份提前续约合同。

独行侠续约东契奇

  东契奇是2018年的探花秀,本赛季是东契奇新秀合同的第三年。根据劳资协议,这个休赛期他有资格和独行侠队提前续约。

  具体一点,这份提前续约合同最高能达到5年2.1亿美元,具体薪水分别是3470万美元(22-23赛季)、3750万美元(23-24赛季)、4030万美元(24-25赛季)、4310万美元(25-26赛季),以及4590万美元(26-27赛季)。

  东契奇对休赛期和独行侠提前续约抱乐观态度,不过他目前专注于征战奥运落选赛,冲击东京奥运会。

  东契奇是斯洛文尼亚国家队的球员,斯洛文尼亚目前被分到立陶宛赛区B组,同组的对手有波兰队和安哥拉队;而在同赛区A组,三支球队分别是立陶宛队、韩国队和委内瑞拉队。根据规则,立陶宛赛区的头名才能拿到奥运会门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