约基奇荣膺常规赛MVP!历史选秀顺位最低

字体大小:A A 2021-06-09 10:46:49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9日,据NBA记者查拉尼亚消息,掘金中锋尼古拉-约基奇荣膺本赛季常规赛MVP。

约基奇荣膺常规赛MVP

  约基奇成为史上第6位获得MVP的国际球员,也是第3位获此殊荣的欧洲人。值得一提的是,约基奇还是自2000年“大鲨鱼”奥尼尔以来,首位当选MVP的中锋。前5位获得MVP的国际球员依次是哈基姆-奥拉朱旺、蒂姆-邓肯、纳什、诺维茨基和字母哥。

  7年前,掘金队在次轮第41顺位选中约基奇。就此,约基奇成为史上选秀顺位最低的MVP。

  约基奇在本赛季表现可圈可点,打满常规赛72场,场均砍下26.4分10.8篮板8.3助攻1.3抢断,得分篮板助攻都是全队第一。

  季后赛首轮,掘金队总比分4-2淘汰开拓者队。西部半决赛,掘金队目前总比分0-1落后太阳队。

  今年进入MVP最终候选名单的三名球员,分别是约基奇、勇士队的斯蒂芬-库里,以及76人队中锋乔尔-恩比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