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书豪官宣回归北京首钢男篮:很高兴回来

字体大小:A A 2021-06-12 11:50:30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2日,林书豪在社交媒体上发文宣布重返CBA打球。

林书豪个人宣重返CBA

  林书豪在社交媒体上写道:“北京首钢,我回来了!球迷们我们很快就见面了。”他还发表了一段感言:“不悔过往,对未来兴奋。我还要打很多篮球,让我们看看这条路会怎么走下去。北京首钢,很高兴在这个即将到来的赛季回归!感谢你们与我一起踏上这段旅程。”

  去年休赛期,林书豪和北京首钢合同结束之后,选择离开CBA重返美国追逐NBA的梦想,但最终未能如愿,这一年时间里林书豪一直都在发展联盟打球。值得一提的是,林书豪上赛季场均得分可以排在发展联盟第7位。但他却也是发展联盟得分榜前11中唯一一位没有得到NBA球队召唤的球员。

  早在之前就有消息称,林书豪回中国打球的可能性越来越大,直到今天早上林书豪通过微博官宣,他再一次踏上中职篮联赛,下个赛季将继续身披北京首钢的战袍为球队效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