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篮发布亚洲杯预选赛迎战日本的12人名单

字体大小:A A 2021-06-16 15:08:52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6日,中国男篮官微公布了男篮亚洲杯预选赛迎战日本的12人大名单。

男篮发布战日本12人名单

  明天(6月16日)14:30,中国男篮将在菲律宾的克拉克自由港区,迎战本届亚洲杯预选赛首个对手日本队。

  今天下午,根据对手情况,应战术阵容需要和队员身体状况,中国队确定了本场比赛的12人名单。值得一提的是,出发前一天,周琦因为突发左眼视网膜裂孔,完成手术治疗后推迟一天前往赛区。国家男篮急召熟悉队伍战术安排且出国手续等齐备的王少杰归队,以补充内线实力。

  周鹏(10号)、任骏飞(12号)、胡明轩(3号)、徐杰(2号)、赵继伟(4号)、张镇麟(8号)、吴前(1号)、陆文博(16号)、赵岩昊(25号)、沈梓捷(14号)、刘传兴(13号)、王少杰(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