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罗触发健康协议无限期休战 缺席时间待定

字体大小:A A 2021-06-17 11:15:05编辑:全身而退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2021年6月17日,据美国媒体报道,菲尼克斯太阳队主力球员克里斯-保罗因为触发联盟安全健康协议,将无限期休战。

  据亚利桑那体育网站记者John Gambadaro报道,

  保罗在进行新冠检测后,结果呈现阳性,这就意味着他确诊了。保罗是接种过疫苗的,这点能让他的形象得到一定程度的修复,只是还需要看保罗是否做出什么违规行为导致自己感染病毒,如果只是不小心接触了患者被动受牵连,那还会被原谅,否则他的风评就要被挑战。当然,以保罗的自律和球员工会主席的身份,他违规的可能性还是比较低的。

  保罗确诊后,虽然媒体给出的说法是他不一定能赶上西决首战。但结合现实情况,保罗甚至都可能缺席整个西决。毕竟感染新冠本身就必须接受隔离,还要看什么时候检测转阴,同时看NBA的规则。NBA的规则还是比较开放的,只要检测合格,就能够登场。

  西部半决赛保罗率队横扫了掘金杀入分区决赛,如今随着他的无限期休战,给太阳队接下来的赛程蒙上了一层阴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