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京奥运落选赛-中国男篮不敌希腊 无缘奥运

字体大小:A A 2021-07-02 11:12:04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日,中国男篮在东京奥运会落选赛80-105不敌希腊男篮,最终以两连败的战绩被淘汰处于,彻底无缘东京奥运会。这也是中国男篮自1984年亮相奥运会以来,第一次无缘奥运会。

中国男篮彻底无缘东京奥运会

  在面对希腊男篮这场比赛中,胡明轩拿到了全场最高的16分,犯满离场的周琦拿下15分,吴前一改上一场的颓势贡献14分,他们也是中国男篮仅有的三位得分上双的球员。然而希腊男篮方面,拉伦扎基斯拿到全场最高的21分,卡拉西斯贡献7分8次助攻。最终中国男篮80-105落败。

  由于此前中国男篮和希腊男篮都不敌加拿大,因此,本场比赛获胜的一方将携手加拿大晋级随后的淘汰赛、继续争夺维多利亚赛区仅有的一张奥运入场券。最终遭遇两连败的中国男篮只能提前结束这次奥运落选赛之旅。从1984年洛杉矶奥运会到2016年里约奥运会,已经连续参加9届奥运会的中国男篮,之前曾经三次在奥运会赛场取得第8名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