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篮将观战落选赛 回国后将面临多日隔离

字体大小:A A 2021-07-04 11:14:50编辑:全身而退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2021年7月4日,尽管中国男篮在落选赛输给希腊后,已经彻底无缘东京奥运会,不过由于疫情等客观条件,男篮并没有立即返回国内,他们还现场观战了加拿大与捷克的比赛。

  本次落选赛,中国男篮面对同组的加拿大与希腊,最终两场输了55分,正式无缘东京奥运会,37年来首次,这个结果并不意外,因为这两个对手,男篮目前的实力很难战胜,而2019年世界杯后就注定无缘奥运的结果,终于正式确定了。

  接连结束了亚预赛与奥运落选赛,男篮也完成了今夏的三个比赛任务的前两个,不过如今想要回国也需要综合安排,因此,男篮并没有第一时间返回国内,并且杜锋带着教练组和队员还观战了加拿大与捷克的比赛。

  男篮预计将会在北京时间7月5日启程回国,而他们也要面临隔离的防疫要求,这次比赛,尽管总体时间不长,但是外部环境等原因,男篮也付出了很多,隔离就是一个难题,这都需要他们承受,也是很不容易,希望他们能继续加油,展现出中国运动健儿的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