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克要价1200万年薪 雄鹿或与篮网湖人交易

字体大小:A A 2021-07-15 11:20:34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5日,据《露天看台》记者贾克-费舍尔透露,尽管雄鹿拥有塔克的鸟权,可以在今夏与其完成帽上续约。但如果雄鹿无法满足塔克年薪1200万美元的要求,这位悍将很可能以以先签后换的方式离队。

雄鹿能续约塔克吗

  雄鹿拥有塔克的鸟权,也就是在今夏可以选择与其完成帽上续约。但问题是,如果雄鹿队满足了塔克1200万美元年薪的要价,将使得球队在下赛季负担难以承受的奢侈税。

  所以,要么塔克自愿降低身价,要么就是雄鹿考虑用先签后换的方式送走塔克。这样,除了能帮助塔克得到一份他想要的合同外,雄鹿队还能换回一些选秀权或即战力球员。

  塔克在今年季后赛表现出炉,成为了交易市场的香饽饽。消息人士透露,篮网对于塔克的兴趣可以追溯至哈登交易谈判时的要价,热火此前也希望火箭能将塔克加入奥迪的交易中。此外,湖人、勇士、掘金和爵士也有可能会加入竞争。另有消息源透露,森林狼自2020年选秀大会期间开始就一直对塔克非常有兴趣。

  现年36岁的塔克今年季后赛场均出场29.6分钟,交出4.8分5.0篮板1.1助攻1.0抢断的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