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宣:比尔无缘东京奥运 触发健康安全协议

字体大小:A A 2021-07-16 11:35:38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6日,美国篮协官方宣布,奇才队后卫布拉德利-比尔因为触发健康与安全协议,无缘东京奥运会。

比尔无缘东京奥运

  比尔在周三的热身赛中砍下17分,力助美国队击败阿根廷队结束两连败。结果到了周四就在美国男篮训练营中触发健康与安全协议,最终他只能无缘东京奥运会。

  比尔进入联盟健康安全协议,对美国队来说是出师不利的消息。过去美国队的3场热身赛,比尔都是首发,他是这支美国队非常需要的得分手。如今比尔缺席,美国男篮很可能会征召一名锋线替代比尔。消息灵通人士透露,热火队锋卫摇摆人邓肯-罗宾逊是美国队考虑的替代人选之一。

  作为奇才队当家球星,现年28岁的比尔本赛季常规赛场均出场35.8分钟,交出31.3分4.7篮板4.4助攻1.2抢断的数据。

  根据赛程安排,美国男篮东京奥运会首战将是7月26日对阵法国男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