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会男篮实力榜单:澳大利亚压西班牙居首

字体大小:A A 2021-07-17 10:11:08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7日,FIBA公布了第一期东京奥运会实力榜单,澳大利亚力压西班牙居榜首,卫冕冠军美国男篮位列第三。

2020东京奥运会的男篮实力榜

  根据FIBA公布的东京奥运会的男篮实力榜,排名前三的依次是:澳大利亚、西班牙和美国。

  国际篮联官方认为,这支拥有帕蒂-米尔斯、乔-英格尔斯、马修-德拉维多瓦和阿隆-贝恩斯的澳大利亚队有机会在东京冲击金牌。排名第二的西班牙队是2019年世界杯冠军。至于美国队,虽然是过去三届奥运会的金牌得主,但他们出师不利,奇才队后卫布拉德利-比尔和凯文-乐福相继退出国家队,而且美国队在前3场热身赛1胜2负。可以说,美国男篮在国际赛场的优势已没有想象中那么大。

  这份榜单上排名第四到第12的依次是:尼日利亚、斯洛文尼亚、法国、意大利、阿根廷、德国、捷克、日本和伊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