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基入选美国男篮名单 12人奥运名单已补齐

字体大小:A A 2021-07-17 11:17:04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7日,据报道,马刺队前锋凯尔登-约翰逊和掘金队中锋贾维尔-麦基将代表美国男篮出征东京奥运会。

约翰逊+麦基加入美国男篮

  此前奇才队后卫布拉德利-比尔和骑士队前锋凯文-乐福相继退出国家队。在此背景下,美国男篮找到两名替身--约翰逊和麦基。其中,麦基将于当地时间周六飞往拉斯维加斯训练营报到。约翰逊本身就在奥运选拔队。至此,美国男篮12人名单已经完整。

  现年21岁的约翰逊本赛季常规赛场均出场28.5分钟,交出12.8分6.0篮板1.8助攻的数据。现年33岁的麦基本赛季常规赛场均出场14.7分钟,有7.3分5.2篮板1.2盖帽入账。

  美国男篮最后一场热身赛将是当地时间本周日对阵西班牙队。当地时间下周一,他们将启程奔赴东京。

  根据赛程安排,美国男篮东京奥运会首战将是7月26日对阵法国男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