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文触发健康安全协议 美国男篮剩8人应战

字体大小:A A 2021-07-20 10:09:26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0日,美国篮协官方宣布,公牛当家球星扎克-拉文触发了健康与安全协议,将不会随大部队一同飞往东京。

美国男篮只剩8人出战东京奥运会

  美国篮协希望拉文能在本周晚些时候解除限制,然后和国家队在东京会合。

  拉文成为最近一周第三位触发健康与安全协议的美国男篮球员,此前两人分别是布拉德利-比尔和杰拉米-格兰特。其中,比尔已确定无缘东京奥运会。

  因此,美国男篮今日启程飞往东京时,只剩下8名队员。

  除了拉文,美国男篮还在等待三名正在打总决赛的球员,分别是克里斯-米德尔顿、朱-霍勒迪,以及德文-布克。美国男篮主帅格雷格-波波维奇周一在接受采访时透露,这些球员预计将在东京奥运会首战前24小时飞抵东京。

  根据赛程安排,美国男篮东京奥运会首战将是7月26日对阵法国男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