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男篮亚洲杯确定延期 改至2022年7月举办

字体大小:A A 2021-07-24 10:23:30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4日,亚足联官方发函,确定2021年男篮亚洲杯延期举行,推迟至2022年7月举办,地点仍在印尼首度雅加达。

2021男篮亚洲杯确定延期

  亚篮联发函称考虑到多方因素,包括旅行限制、观众体验、比赛质量等等,决定将比赛延期。其实延期的真正原因显而易见,就是目前世界范围内依然没有控制住新冠肺炎疫情的发展。

  此外,亚足联还在函件中称男篮亚洲杯将改期至2022年7月进行,在国际篮联篮球世界杯预选赛窗口期后,具体日期并未确定。

  目前亚洲杯的决赛圈的球队还有三个席位待定,将由各个小组的第三名参加附加资格赛产生,比赛定于今年8月进行。

  中国男篮随后也发布官方消息,称经研究,中国男篮将在结束隔离观察期后,在符合相关防疫规定的情况下,就地解散,以便各教练员及运动员回到属地备战接下来的赛事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