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皇成NBA首位收入超10亿球员 KD现役第二

字体大小:A A 2021-07-24 10:29:51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4日,有体育记者透露,湖人超级巨星勒布朗-詹姆斯成为了NBA历史上首位职业收入超过10亿美元的球员。

詹姆斯收入多少

  勒布朗-詹姆斯在2003年以状元身份进入NBA以来,一共赚取了3.3亿美元薪水。但他还有场外高达7亿美元的收入,其中他所代言的品牌每年就能够给他带来超过1亿美元的收入。除此之外,勒布朗也非常善于投资。

  现役球员中,排名詹姆斯其后的是凯文-杜兰特,职业生涯至今收入5.8亿美元;还有斯蒂芬-库里,职业生涯至今收入4.3亿美元。在其他运动领域,也只有老虎伍兹、梅威瑟、C罗、梅西和费德勒等人职业生涯收入超过了10亿美元。

  近年来,NBA球员的薪金在暴涨。以22岁的东契奇为例。他在今年夏天就有机会获得一份5年2亿美元的续约合同。如果未来NBA工资帽持续提高,而东契奇也继续保持巨星水准的话,那么他到36岁的时候,仅工资收入就可能超过7亿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