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曾凡博与首钢和解 前者和点燃队签约一年

字体大小:A A 2021-07-24 13:40:49编辑:小土豆点击:

  90vs体育讯  媒体爆料称,曾凡博与北京首钢达成共识,球队支持他前往美国打球,据悉,曾凡博已经与NBA发展联盟点燃队签约一年。

  知名媒体人王健在个人社交媒体上写道,“G联赛点燃队新赛季阵容,2023届的Scoota Henderson比较特殊,与点燃签得是两年合同,其余球员均为一年。”

  点燃队一共签下五名球员,除了曾凡博之外,还有一名“首轮潜质”球员和3名美国五星级高中生,可以说得到合同的曾凡博是外界对他实力的一个肯定。

  之前的评级中,曾凡博被评为四星级高中生,不过自去年美国回来后就没有打过正式比赛,因此他想要在这支点燃队中站稳脚跟难度不少,毕竟队友都是全美知名的五星级高中生。

  据了解,点燃队是NBA发展联盟专门针对那些不想打NCAA的球员而设立的,这些球员希望通过这个平台来进入NBA。

  前面的一段时间,曾凡博与北京男篮就是否赴美打球一事僵持不下,不过经过这段时间的磋商双方还是达成了和解,曾凡博也获得了赴美打球的机会,北京男篮方面作出了让步,他们也支持这名新星追寻梦想,一旦曾凡博无法打进NBA,他将会为北京男篮效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