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男篮美国97-78澳洲 杜兰特23+9布克20

字体大小:A A 2021-08-05 15:47:53编辑:小土豆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5日,东京奥运会男篮半决赛的比赛中,美国男篮对阵澳大利亚男篮,双方为一个决赛名额而战。在一度落后15分的情况下,实力强大的美国还是以97-78大胜对手晋级决赛。

  技术统计

  美国男篮:杜兰特23分9板,布克20分,霍勒迪11分8板8助。

  澳大利亚男篮:英格尔斯9分,兰代尔11分6板,米尔斯15分8助,艾克萨姆14分。

  精彩回顾

  比赛开始后,英格尔斯打进了两记三分,杜兰特也利用中投命中得手,不过澳大利亚这边凭借内线的优势对美国队造成杀伤,之后美国队的命中率开始下滑,澳洲以24-18的比分领先对手结束第一节比赛。

  第二节开始,古尔丁继续命中三分球,随后凭借罚球再得2分,澳大利亚一度将优势扩大至15分之多,不过美国队在防守下下足功夫,澳大利亚在对手严防下频现失误,半场比赛战罢,美国讲比分追至42-45。

  易边再战,霍勒迪连续用抛投得分帮助美国队完成反超,杜兰特的干拔更是无人可防,布克也是连中三分,三节比赛过后,美国以74-55领先对手。

  第四节比赛中,美国队没有给对手太多机会,他们牢牢掌控局面,最终以97-78大胜澳大利亚男篮率先挺进决赛,对手是法国和斯洛文尼亚之间的胜者。

  两队首发

  美国男篮:利拉德、霍勒迪、杜兰特、布克、阿德巴约。

  澳大利亚男篮:米尔斯、英格尔斯、德拉维多瓦、兰代尔、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