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戈达拉一年合同重返勇士 声称将在球队退役

字体大小:A A 2021-08-07 10:03:53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7日,据记者Jonathan Abrams报道,自由球员安德烈-伊戈达拉亲承将回到金州勇士队,并在勇士队结束自己的职业生涯。

伊戈达拉一年合同重返勇士

  消息人士透露,三届勇士冠军、2015年总决赛MVP安德烈-伊戈达拉已经同意与金州勇士队达成一份1年老将底薪合同。值得一提的是,伊戈达拉也曾在最后时刻考虑过加盟篮网队的可能性。

  记者Jonathan Abrams发文表示,伊戈达拉热爱这座城市,热爱这里的球迷,并希望能够跟随勇士队赢得另一个总冠军。伊戈达拉计划在勇士结束自己的职业生涯,这也是他结束职业生涯的最完美方式。

  拥有17年NBA经验的伊戈达拉上赛季效力于热火队,出战63场常规赛,场均贡献4.4分3.5个篮板和2.3次助攻。季后赛期间,伊戈达拉场均出战17.8分钟,可以得到3.8分3个篮板1.3个助攻和1个抢断,投篮命中率54.5%,三分命中率42.9%。赛季结束后,热火宣布不执行伊戈达拉2021-22赛季1500万美元的选项,后者由此成为一名自由球员。2013年-2019年期间,伊戈达拉都效力于勇士队,并跟随勇士3次夺得总冠军,在2015年当选总决赛MVP。